只外送的重要性何在

一個古老的模式
正在經歷突破

亞洲外送市場每年
市值高達580億美元
且目前仍不斷增長。

目前大部分的食物外送都是由傳統的實體餐廳所主導,但這些地方並未針對外送服務進行優化。今天,線上外送是一項高級奢侈品,但顧客體驗卻不佳。

困境

餐廳並非為了外送而設立

在餐廳所獲得的各種體驗都是為了登門而來或預約的顧客所規劃。儘管外送所佔的商機比例持續增加,許多業者仍被迫放棄蓬勃的外送商機,換取顧客來店用餐。

作業流程效率低落

作業流程效率低落

以數個智慧平板處理事務、用人工將訂單輸入POS機、持續優化內部作業流程介面,恐導致虧損及工作效率低落。

報告不力

報告不力

多管道意味著需要持續整合多個平台的報告。這會造成對帳及審帳的困擾。

降低品牌價值

降低品牌價值

廚房是為了支援餐廳的顧客量而設立,因此迫使餐飲業者在現場用餐及外送體驗上做出妥協。

引領潮流

與CloudKitchens® 一起變得更好,更快,更平價

降低營運成本

降低營運成本

大幅降低您的租金及人力成本,提升單一地點的邊際效益。作外送,你只需要一個小廚房和幾位職員。

減少前期作業成本

減少前期作業成本

與其動輒花費百萬開設實體餐廳,不如嘗試CloudKitchen® ,只需支付小額訂金和您專業設備的費用。

更快擴張

更快擴張

短時間內可一切就位,加上立即可用的廚房,幾周內即可啟動新事業。

Delivery only

可進行更多嘗試

在低風險、低成本、更多收益的情況下,
能輕易地進行各種嘗試、
開發新品牌及菜單

Delivery

優化外送服務

我們協助您順暢地處理來自線上各主要訂購平台的訂單,為員工及顧客帶來更佳體驗